close
剛剛在打網誌時,網頁突然跳掉害我有點不爽(所以這篇是重打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=此乃分隔線
最近大叔我因為上了高3壓力越來越大,所以想靠寫網誌發洩一下

我的課業因為是從1下轉入的所以一開始就已經少人家一大段了,

後來2年級也都在混,3年級只能當拼命三郎。

最近常常為了惡補以前的課業和學校的專題弄得一個頭兩個大,

一直處於發燒狀態,身體也越來越虛弱。

臉色也不能說是難看了,說是像鬼一樣也比較貼切

很多人說我不保重身體,我不是不保重而是沒什麼辦法保。

從以前同學開玩笑罵我神經病,我心裡想 : 是沒錯啊~我是神經病沒錯

每天都要吃藥才能控制情緒,才能上課專心。

吃要往往都有副作用,我吃的藥怎麼會沒有呢

他副作用使我非常難受,輕則食慾不佳,重則頭暈、食慾不佳還會想嘔吐。

可是我卻只能強顏歡笑,我不喜歡特別表達出我的感情。

這麼說來我到挺虛偽的,有時對人誠實有時又說謊,臉上的表情甚至有可能是裝出來的

我討厭自己的虛偽,可是從小就看盡人們的虛假,我不得不這麼做。

我想這篇網誌讓人看到大概會很多人討厭我吧

但是我不打算鎖,因為我本來就是寫給看自己的

我也不太在乎別人會說什麼,我只想靠著自己活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ki79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